鑽戒    

幾個月前他說要帶我去看飾品

結果是看鑽戒讓我興奮不已

因為我從來沒戴過鑽戒

心中開心掩不住笑容

看了幾個櫃位後

非常喜歡某個款式

依稀還記得價位是七萬多

我以為當下他就要買了(心中無限期望)

結果他跟櫃姐說考慮一下後就帶我走出去了

我的天…..無言

後來帥便不再提及此事

大約在一個多月後

他居然跟我求婚了

打開戒盒剎那

沒錯~就是這個我喜歡的款

但後來他說不是在那個櫃位買的(但長的還真像)

帥說價格便宜了快5

這差額會給我買我喜歡的東西cc..(買了甚麼之後再跟你們分享喔)

ps:水水們一定會想知道我家帥在哪裡買的吧!

後來有去修改大小請店家拍照留念

金時代鑽石婚戒專賣店

在台中青海路上

 

(站長的話:感謝於金時代購買之廣大客戶推薦與分享,謝謝你們長期的支持與愛戴,再次感謝與深深祝福所有新人~幸福美滿)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