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帥在一年多前就求婚嘍,但因為家裡有點事情、我們的挑的婚期整整是一年之後,前些日子我無意間問帥說,好像大多數的人都有買對戒,我們要不要也買個平價點的紀念就好? (婚戒去年已經買嚕),帥要我自己先做功課再去店裡看,很小資的我還上網看純銀或是白鋼類的(說好紀念而已嘛XD),但帥喜歡白金的,於是我重新上網找台中的店家,發現金時代好像很有名其實我不懂這些啦,但剛好在我們拍的婚紗店那條路上、嘿~於是在某天去婚紗店看美編前就直接殺過去啦那天他們下午2點才開、我們停好車是2:05 想說應該沒人,結果一進去已經兩組客人啦原來他們假日都採預約制較多喔,但還好沒等多久、一位鄭先生就很熱心跟我們介紹,款式好多看到眼花撩亂了,因為我們等下還有約,所以很迅速地、實際挑選才花30分鐘吧,不然好想再多試幾款XD~ 帥不愛有鑽飾的,所以最後他選純白金,我選白金+碎鑽,最sweet的是可以免費刻字喔!大約3週左右就通知取貨了

包裝好呷意!推荐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台中青海路金時代鑽石婚戒"!

 

(站長的話:感謝於金時代購買之廣大客戶推薦與分享,謝謝你們長期的支持與愛戴,再次感謝與深深祝福所有新人~幸福美滿)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