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情報讚  

有一個太太在清晨突然醒來,很高興地把正在睡覺的先生搖醒說道:「老公、老公,我剛才做了一個夢,夢見在情人節那天,你抱著我、親我,還送我一條鑲有鑽石的項鍊!你說,這個夢是代表什意思?」

丈夫一臉惺忪地說:「代表什麼意思啊……嗯,今天晚上妳就會知道了。」

當天晚上,這丈夫真的帶了一包禮物回家,送給太太;太太打開一看,是一本翻譯書,書名是《夢的解析》………….

男人和女人,常戴著不同色彩的眼鏡,各自在看著、做著自己喜好的事物,譬如:女人喜歡毫無拘束、漫無目的地逛街,但是男人就一定要先有個目標,才會上街購物!

男人的工作壓力愈大,在家裡就愈不說話、愈冷漠;女人則較常透過喋喋的說話,來宣洩苦惱的心情,並拉近與人之間的距離。

同時,男生從小玩的遊戲多半帶著競爭的意味,例如:官兵捉強盜,不是「誰捉誰」,就是「誰贏誰」,所以,男生多半希望自己能成為「領導人」。

可是女生小時候玩的遊戲,多半是需要相互合作的辦家家酒,常強調彼此的親密關係,所以,女生大部分希望自己能成為一個「受歡迎、有人緣的人」。

其實,男人在家「少言不語」是一種普遍的現象,因為男人在外工作,是他人生的「前台」,他要多說話、多表現,來獲得別人肯定。可是,回到家裡,他累了,他回到「後台」,他不想再多說話了,所以就變成沉默少語的「悶葫蘆」。

相反地,女人在外比較不敢多說話,怕被人家說她「長舌」;可是,回到家後,家裡是她熟悉的「前台」,她就希望能和先生自由自在地親密溝通、增加感情。

事實上,感情生活中,男女兩人都有壓力,不過,「婚前看姿色,婚後看臉色;﹔婚前靠美容,婚後靠笑容!」

男人、女人在溝通時,最好能避免「悶葫蘆式」地沉默不答,也不要嘮叨不停地疲勞轟炸,最好是理性地坦誠佈公,並帶著微笑,用心、用眼來討論和溝通,才能解決問題啊!

本文出處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acebook/20140505/391696/applesearch/【生活情報讚】男女大不同之「老公,我夢到你送我一條鑽石項鍊」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