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623507-1.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婚戒,相信是許多女人一生的夢想,
也賦予一對新人重大的意義。

因為我對於鑽戒的品牌並不是很在意,
而是比較注重鑽石質感和樣式,
所以男友就負責找店家和如何挑選鑽石,
而我則負責作功課找尋自己喜歡的戒台樣式。

後來男友爬文找到了評價不錯「台中青海路金時代時尚金飾鑽石婚戒」
他們家的鑽石擁有GIA認證且款式眾多,
所以我們就預約挑選時間。
(男友的哥哥也是在這家買的喔~)

挑選當天很幸運的遇到親切的陳小姐,
因為有事先作功課,將自己喜歡的樣式圖片存檔下來,
直接請陳小姐拿類似款,所以節省了不少時間
(自己認為啦XDD 雖然後來還是在兩款之間猶豫很久XD)

過程中,陳小姐依照我們的預算與需求,很親戒且專業的給我們建議,卻不會給我們的壓力,
這點我很喜歡~
除了女戒外,他們男戒的樣式也很多。

最後我和男友都找到自己喜歡且適合的婚戒了,
由於我的手指屬於細細的,所以比較喜歡且適合簡單典雅款,
而男友也比較喜歡低調簡單款的。
而且我們分別在戒指上刻上交往日期和結婚日期>///<
以下就是屬於我們的婚戒照囉^^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