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vegcathy/7232307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在網路上爬文過後

沒有去其他家比較過就直接選擇台中金時代買我人生第一枚鑽戒  XD

本來打算星期日下午兩點開門就到

但是兩點整經過時店門還沒開

看到三位疑似顧客的人在門口晃

想說來去隔壁的超商晃一下再過來(真是大失誤)

結果就在晃了十分鐘後回來後

囧囧囧....

店內已經有十來位客人了><~

店內一位招待人員很謙卑地(抱歉我只能用這形容詞XD )遞名片問我們要不要預約時間

晚一點再來?

因為當天有一位服務人員請假

那位是從台北來支媛的 鑑定師?

所以只有兩位接待客人的服務人員

估計會排隊排個2小時= =

但我們還是堅持在那裡等

等待的兩小時內有很多顧客上門

有台北來的 也有台南來的

生意好到不行@@

但是服務人員並沒有因為後面的客人大排長龍而隨意打發顧客

平均一對服務完(如果不辜摸的)   至少要一個半小時= =

像我要的樣式和鑽石等級其實心裡很清楚了

但是服務人員還是花了很多時間跟我介紹店內的特色和服務內容

讓我更了解他們的鑽石來源和鑽戒品質

我才了解原來金時代和一般銀樓最大的不同

除了鑽石的價格壓得很低之外(薄利多銷)

戒台的製作更是有名牌等級的細緻

所以費工需要一個月

一般銀樓多半是標準作業下的戒台

不會依照鑽石量身訂做

但每一顆鑽石的角度都不同

所以標準化的結果是---容易掉鑽

但金時代的每一只鑽戒都是師父依照顧客挑選的鑽石量身訂做的

比較不會有掉鑽問題

花便宜的價位就可以得百貨專櫃的鑽石品質

是我踏進金時代前始料未及的

在網路上爬文只知道金時代有口皆碑

幫我服務單顆美鑽的是鄭先生

覺得他的解說真是有夠誠懇又專業 XD

超推金時代的

不過金時代最大的缺點就是生意太好

要等一陣子XD

建議有要去的網友們最好做預約的動作或是開店前就先在那邊等

分享一下我的鑽戒(但相機等級不夠高 鑽石太閃 超難拍的)








 





我的鑽戒周圍因為有鑲一圈碎鑽

所以有放大效果

原本0.35克拉的鑽石

看起來像有0.6克拉這麼大

原本我只是想要簡單的款式

但是鄭先生推薦這款後

覺得它華麗又簡單

買回來後越看越喜歡

而且到專櫃去買同等級的戒指

至少要兩倍價錢= =

真的很感謝金時代給我美好的鑽戒選購經驗>O<



地址 中市青海路2段242-8號(家樂福對面)備停車場(好樂迪旁)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11:00-21:00 週日14:00-21:00 每週二公休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有客戶推薦實例)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有專業資訊)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