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jw!doLs8mCaERkKTlw7OJVUG7FCT7Qr5g--/article?mid=5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與先生愛情長跑12年,終於在今年7月舉行婚禮,交往的過程中,娘家媽媽說:不需要給聘金,但要送一克拉的鑽戒給我女兒,我也會給女兒一克拉的鑽石項鍊。

 

先生因為愛我,也孝敬我阿娘疼惜女兒的心,所以我們就開始從兩個門外漢,走上尋找美麗鑽石的路,研究的過程中才知道所謂3EX、有無GIA證書、DEFGH等的差異,還不瞭解時,也曾經買到不甚理想的鑽石。還好,後來在PTT上看到大家的推薦,去了『台中金時代鑽石』(有事先預約並不需要等候)。

 

陳小姐很盡心的替我們解說如何分辨鑽石的好壞,由於我們也先做了一些功課,就知道她所言甚是,陳小姐一直很貼心的重複,只要是有GIA認證、有3EX不用一昧的追求顏色和淨度,符合自己的預算、戴起來很開心的就是好鑽石!原本我們先訂了一顆做墜子,但又看了其他幾家鑽石之後,無論是在價格或是鑽石等級的選擇性方面,台中金時代鑽石還是勝出!所以後來我們又追加一顆做戒指。

 

墜台或戒台可以自己先看好樣式請他們做,或是由陳小姐介紹,她的眼光很優,選到的都是我喜歡的款式,並且簡單不複雜,又可讓鑽石的火光完全展露出來,價格相對也較有很多配鑽的款式低。

 

以下就是先生和我阿娘送我的鑽戒和項鍊,不知如何調光,可能無法照出鑽石的璀璨和鑲工的精美,但實體真的十分漂亮,而且還可以免費刻字喔!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有客戶推薦實例)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有專業資訊)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