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79201-last.html#ID1979201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恰巧同事跟我差不多時間要結婚,所以很多事都先有意見可以參考,省時省事不少;婚戒的部份,聽同事介紹說「台中金時代時尚金飾鑽石婚戒」的服務很好,款式也很多可以選擇,因為相信同事的眼光,所以就跑去看了~而且還知道要事先預約….不然沒有人可以為我們服務及解說,因為生意實在太好啦!!所以去的時候就有專人為我們解說,當天接待我們的是一位鄭先生,他先讓我們看型錄挑選一些喜愛的戒指感覺,專業的他立刻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樣的戒指樣式,在鄭先生的耐心解說及專業的服務之下,當天我們就挑選到"完美婚戒"並付了訂金!!

我的婚戒主鑽其實並不大,只有37分,不過戒台有放大戒指的效果,看起來整個閃亮到不行,好像不只37分的樣子,而且不免俗的我也挑了一顆附有GIA證書的鑽石啦!^^….再而且而且更棒的是,戒指上還可以刻字,當然我就把我和老公英文名字的縮寫和結婚日期給刻上去囉!別具有特殊的記念及意義呢!

等待了將近一個月,今天我終於拿到了我的婚戒,真的覺得很開心!離結婚還有二個多月,真是想趕快戴上戒指呢!


 


(婚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