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gyli.blogspot.tw/2010/12/blog-post_12.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話說戒指這東西在 mars 跟我兩人身上一向待不久. 還記得我那可憐的訂婚戒, 在訂婚半年後就被冷凍了起來. 看著退色的它被禁錮在不見天日的盒子中, 心中不免感到 ----- 真是它奶奶的浪費錢! 也因此 mars 跟我對於挑結婚戒指這檔事一直提不起熱情.

但糟糕的是我的訂婚戒實在是娘到不行, 不再另購一只婚戒的話, 我看後半輩子都擺脫不了 Sissy-boy 的稱號! 在人稱什麼都討論什麼不奇怪的PTT內的結婚版調查一番後, 發現台中金時代似乎是個滿實惠的店家, 很適合我們這種低預算的準新人.

在鎖定店家後, 當然是跟對方約時間啦! 這時才發現金時代真的是有夠火熱的! 我們已經提早一週約了還是只能約到週六最早的時段 11:00 AM, 不過這樣也好啦, 挑戒指總是很花時間的一件事, 第一個去挑才不會被前面的新人拖到時間. (要是沒預約的話在當場真的話等到哭出來, 尤其是周六、日, 新人一對接一對的進來, 根本就沒空檔.)

當天是由鄭先生接待, 大概看了七、八盤的戒指後終於挑到了一對不到三萬的婚戒, 而且上面還有永恆的石頭, 更重要的是我的石頭還比mars的大! 爽!

鄭先生人相當的專業, 會仔細的向我們解說每對戒指背後的故事. 對愛聽故事的 mars 來說可是一大享受阿. 而有關我們對戒的故事如下: 它是招財戒! 方鑽倒過來就是賺翻!! .... 好不浪漫阿! Orz...

原本我們想說大概一個小時就會結束了, 沒想到出來時已經快下午兩點鐘了, 真是可怕! 看來我們還是挺用心在挑戒指的啦, 希望這婚戒可以陪著我們長長久久阿~

最後附上真相一枚.
寄件者 blog

隨文附贈訂婚戒 (當時最夯的玫瑰金)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