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42359-1.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2011/2/13莊先生在我的好姐妹見證下,向我求婚了

 

隔週就帶我去店裡讓我自己挑戒台,一整個就是很興奮啊

我家的老爺是個勤於作功課的人,每分錢都要花的很實在,才是王道啊

台中的金時代-青海店,在ptt可是很威的,我家老爺花了時間爬了文才選定這家

到了店裡,果然不預約是沒有位置的 再次說明:凡事要先作功課,才不會白跑一趟

幫我們服務的鄭先生,親切的寒暄讓人感覺很不錯

因為同時有另一組客人,由另位小姐先拿祼鑽給我們選 挑的過程一點壓力也沒有 也會適時的給予建言

不會狂推大鑽給客人 我超怕這種氣勢的 因為我想要選的是一般上班也可帶的,這樣才有意義

也代表不會太大顆。選定了F color 32分的裸鑽後,再來就是選戒台

很有效率的鄭先生同時招呼我們和另一組客人 讓我們也是狂試戒台 換了n盒

終於pk戒台戰圓滿成功了~總價很讓我們驚喜,因為我平常也有在作功課(要成為人妻了,精打細算是一定要的)

比起百貨公司同等級的鑽石來說 真的很實在。

2011/3/27 約了時間去拿求婚戒,順便選男戒,當作我們的對戒

因為我的設計簡單但不常見,選男戒時有點小辛苦,好在鄭先生也是熱情的幫忙我們挑

再由我們自行決定要那隻戒指,選了非常搭的男戒後,就等下個月再去拿囉!

價格也是很棒的(老客戶還有小折扣喔)

等下次拿完男戒後再一起po圖囉!

ps..金時代真的很讚~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喔 保證不後悔的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求婚 婚戒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