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忙完婚禮

這是我親愛的挑選的婚戒~在"台中青海路金時代鑽石婚戒"買的

我覺得他們服務態度很好

而且有問必答~對於鑽石的認知非常專業

親愛的買了最高等級的給我~~什麼vvi因為鑽石有純度淨度.....

我不是很了解~但每一個都非常漂亮

親愛的說結婚一定要買一個鑽戒~代表永恆的愛

於是選擇了金時代~~因為我對鑽石沒什麼概念

所以我們就挑選了他們有做的樣式~

各位水水~如果有在百貨公司看到很漂亮的鑽石~

可以到金時代跟服務人員說明想要的感覺與樣式

他們都可以為我們服務~~我覺得很方便~價格又合理

看到我鑽石的人都說很漂亮~~~閃亮亮的

讓我開心得飛起來了~~~

想要結婚的男士們~~快到金時代~~買個鑽戒求婚吧~~~^^

每一個鑽石都有編號~~所以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喔~

而且婚禮時候跟金戒一起戴起來也非常好看

大家要記得喔~~~假日有預約比較好~~才不會等太久

因為每一位都有專人為您服務~而且直到你滿意為止

有時候問專員意見~~他都能給你一點建議跟想法

因為我不太有主見~~他可以跟你說這個感覺是典雅、別緻~還是耐看.......

但是不影響我們做決定也不會做什麼硬要你做很貴的消費

因為婚禮的照片還沒出來~~所以先附上美麗閃閃動人的鑽戒~

希望大家都可以很幸福唷~~~^^

一生一次~~~不要有遺憾耶

(站長的話:再次感謝於金時代購買之廣大客戶推薦與分享,謝謝你們長期的支持與愛戴,再次感謝與深深祝福所有新人~幸福美滿)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