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  

徐若瑄峇里島夢幻婚 夫甜誓「讓她永開心」

藍天派對
【張哲鳴╱台北—峇里島報導】徐若瑄(Vivian)昨披Vera Wang白色蕾絲婚紗,牽手36歲老公新加坡馬可波羅海業集團主李雲峰,在峇里島舉辦池畔婚禮,她出道23年終於站上屬於自己的喜宴。老公獻唱他倆共同創作的情歌《直到遇見你》,並對丈母娘徐媽媽承諾:「我會讓Vivian永遠開心,請媽媽放心。」Vivian數度感動噴淚。



徐若瑄前晚穿紫色印花禮服,配TASAKI珍珠搭鑽戒指,出席婚禮前夕派對。

現年39歲的Vivian挑選美國訂製的Vera Wang婚紗,搭配等了2個月才訂製完成的Sergio Rossi Bridal Collection內嵌藍水鑽的高跟鞋;但全身上下最閃亮的,是公婆為她特製的大串鑽石項鍊。婚宴在緊鄰印度洋的露天泳池畔舉行,現場以大量白色花卉及燈飾布置,Vivian一亮相,現場賓客歡呼尖叫。
徐爸爸因身體不適沒有與會,徐媽媽和姊姊一路伴隨,媽媽致詞說:「謝謝上天賜福好姻緣,讓若瑄遇到雲峰,雖然媽媽難免捨不得。回想若瑄20多年的演藝生涯,非常努力堅強,對家人照顧又貼心,若瑄辛苦妳了。」讓眾人紅了眼眶。


 

 

徐若瑄(左)穿Vera Wang婚紗,配戴李雲峰父母為她訂製的鑽石項鍊及手鍊。徐若瑄(左)和老公李雲峰戴米老鼠帽的俏皮模樣。

徐若瑄日前穿蘇繡旗袍在新加坡參與迎娶儀式。

激動淚崩謝母養育恩

Vivian聽了更是激動,她對媽媽說:「感謝媽媽給我的一切,讓我成為更好的人,才能與這麼好的雲峰相遇,從小我看到的,無論多艱難的環境,您1個人咬牙把我們3個孩子帶大,雖然我是您3個孩子裡記性最差的,但我難忘牛肉麵店您滿身汗煮麵的背影,在菜市場做排骨便當的認命開朗,在火鍋店、洗車店、電動玩具店,眼睛累出來的紅血絲…。」
李雲峰也承諾丈母娘:「我們的心會一直都與您同伴,我會讓Vivian永遠開心。我們會白頭偕老,永遠幸福,請媽媽放心。」他獻唱《直到遇見你》是他自己譜曲,Vivian填詞,歌詞寫到「直到遇見你,我們都相信,什麼是天意…不離不棄,我只想牽你。」甜蜜到令不少人感到肉麻。
婚宴選在峇里島的The Edge Bali Villa度假村舉辦,住宿高檔每晚定價約4萬元台幣。婚宴由男方主導,主要宴請至親好友,所以賓客僅約100人。7月23日台北歸寧宴將席開55桌。



百人分享白色浪漫

新加坡遵循古法迎娶

前晚,他們先在泳池邊的同場地辦前夕派對,邀請先抵達的賓客同歡,Vivian穿紫色印花禮服,配TASAKI珍珠混搭鑽石的珠寶。演藝圈好友有林心如、宋紀妍和麥昇陽夫婦、名媛陳浥萍以及日本前「早安少女組」成員保田圭。Vivian表示,今年1月12日保田圭在夏威夷辦婚禮,她特地前往祝賀,當時接獲捧花,果然是幸運的祝福。
在那之後,1月25日,2人悄悄在台北訂婚;2月又到新加坡登記註冊後,Vivian便以「李太太」之姿定居當地。上周四(26日),她遵循傳統禮俗在新加坡進行迎娶儀式,穿上設計師好友蘭玉設計的大紅蘇繡旗袍,向公婆跪拜奉茶。

上述商品非金時代公司販售,本公司僅提供流行資訊轉貼,如有需要請至原廠購買,本文出處網址如下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630/35927328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