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寶  

Kelly Talk:張靜初愛珠寶 全是男人養成的

張靜初在示範法國珠寶品牌梵克雅寶(Van Cleef&Arpels,簡稱VCA)的Pierres de Caractere Variations高級珠寶系列時,她告訴Kelly:「我從小就愛這些閃亮亮的東西,小時候爸爸出差帶回給我一條塑膠做的項鍊,上面有點閃亮亮的,可以帶在脖子上,有時我也會戴在頭上,覺得自己好像公主。這條項鍊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到現在我都還收藏著。」



她透露最愛玫瑰紅色調的首飾,Oriental Princess主石為8.07克拉的梨形鑽石,搭配42顆莫桑比克梨形及枕型切割紅寶石白金頸鍊。

中意古董首飾

她喜歡簡單設計的首飾:「我喜歡去古董珠寶展,曾經買過8、90年前的古董首飾,很優雅,那時候的人設計的特別優美,我很喜歡復古的東西,最愛玫瑰紅的顏色。」
Kelly覺得珠寶本來就能襯托出女人的美,Kelly也好想在珠寶展上買珠寶,看來還是得拼命買彩券、或是找到好野人,努力存好錢後才能完成這個夢想了!

張靜初喜愛設計簡單的珠寶。


上述商品非金時代公司販售,本公司僅提供流行資訊轉貼,如有需要請至原廠購買,本文出處網址如下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1224/35528566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珠寶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