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  張智霖錯失影帝 倒貼袁詠儀鑽石手環

【黃于珊/綜合報導】張智霖昨晚在香港TVB 46周年台慶《萬千星輝頒奬典禮》上錯失影帝寶座,僅以《衝上雲霄Ⅱ》獲最受歡迎電視男角色獎。因開獎前他跟老婆袁詠儀打賭,如果成功稱帝,她請他吃3個月的飯;若失敗,他就要送她價值6位數港幣的手環,大熱倒灶的張智霖在凌晨的慶功宴上履行承諾進行贈送儀式,幫袁詠儀戴上愛馬仕(HERMES)鑲鑽手環。
 
願賭服輸的張智霖仍不解地說:「我不明白為什麼100%民意選出來的是我,但當加入TVB元素,我就拿不到?當時我想是不是TVB高層不喜歡我?我只是想想而已,我好率真、率直,沒惡意。」還大讚老婆:「妳厲害,有先見之明!」袁詠儀則說:「我根本就可以做高層,在這行這麼久,我好了解這個遊戲。」稍晚她在微博po手環照說:「多謝TVB!多謝Tommy、珍姐、樂小姐、Sandy及807位專業評委,沒有你們神聖1票,這手鐲絕對不會在我手上!yeah!!!!!」
 

袁詠儀(左)開心戴上張智霖送的鑲鑽手環。翻攝網路

袁詠儀收到的愛馬仕鑲鑽手環貴氣逼人。翻攝網路

上述商品非金時代公司販售,本公司僅提供流行資訊轉貼,如有需要請至原廠購買,本文出處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1217/310142/applesearch/張智霖錯失影帝 倒貼袁詠儀鑽石手環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有客戶推薦實例)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有專業資訊)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