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要結婚就開始在版上默默潛水,去了百貨公司看想說周年慶也許會比較便宜,結果我的預算三萬元只能買到19分的鑽戒,跟我預想的落差太大了,

再版上爬文發現台中金時代很有名價格又很
實惠,就先打電話預約後跟帥帥從嘉義過去朝聖!

為我們介紹的是鄭先生,給我們挑了好幾盒的戒台,

先挑喜歡的戒台,不過看了太多款式了所以猶豫不決,

後來突然想到版上有水水分享過看起來會讓鑽石有放大效果戒台的款式,

就問了鄭先生,他給我們看了一款是去年賣最好的戒台,

六爪的戒台上有六顆小鑽,他說這款跟主鑽合在一起是70分的效果,

不過我的主鑽其實只有31,看看實品圖是是不是真的效果超好的,

 

而且正是最簡單的款式過了幾十年也不會看膩,

我們選了31D color VS2 18k戒台,價格在我的預算內喔!

還有小熊的粉紅戒指盒是不是真的超可愛的,跟我的粉紅沙發好搭XD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