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488170-1.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跟帥第一 間是去青海店 一進去有點小失望 心裡OS也太少戒指了吧! 經店員了解我們喜愛的款式 不知怎地

他就變出好幾盤戒指出來 而且是我要求的款式類型 我說對戒我要有小碎鑽 帥的要有設計感要有一個小鑽

大概挑了6盤還是8盤 後來甚至還選出好幾對 在那邊做取捨.. 一開始還在OS說人家戒指太少 結果哩結果哩


來還在考慮是否要下訂 我又請店員再把鑽戒拿出來給我看 我跟他說我要的款式(主鑽旁要有碎鑽點綴)

帥說我都喜歡華麗款 他也是又拿出好幾盤出來 我馬上就選到一款很像I-PR的 帥說他看我眼睛都發光了

二話不說就下訂了

原先是普通的對戒盒 在櫃子上看到小熊戒盒 問了店員可不可以更換 她說當然可以呀 後來我們就換成這個

鑽戒的盒子是黑色的 還要裝進一個紫色的盒子裡 總之 這次讓我感覺去金時代(青海店)很值得~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