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snoopy1125/35324975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女孩子嘛!閃亮亮的東西誰不愛?我也不例外。從和未來老公有結婚共識以來

便偷偷期待著自己專屬的鑽戒,終於,挑婚戒的這天到了….


三不五時在T牌店面中流連的我,雖然愛極了那湖水綠色的盒子,以及他們家鑽

戒的設計感,但價格卻總是讓我瞠目結舌,一場婚禮已經有太多的支出需要傷

神,沒道理再為了虛榮心造成老公多餘的負擔,於是我們便循著結婚版龐大網

友的推薦,來到了位於台中市青海路上的『金時代』。



還沒踏進金時代之前,本來以為它和一般銀樓沒什麼兩樣,進去之後,才發現

裡面的氣氛和服務人員的態度,都比我想像中來的更專業與敬業!接待我們的

陳小姐,不但親切自然,也不會因為我們對鑽石沒什麼研究就強迫推銷,不僅

耐心的解說,更針對我們的需求給予最專業的建議,讓我和老公在歡樂的氣氛

中,完成了人生第一顆鑽戒的挑選。 


一個多月後,終於拿到婚戒,拆開包裝盒的那一刻,心裡洋溢著的,是無法言

喻的幸福與感動!我們選擇的戒台並不華麗,鑽石也並非頂級,但它們背後的

意義卻超越了表面上的珠光寶氣!附上拍的不怎麼樣的戒指照片數張,希望大

家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



戒盒外觀→是我喜歡的粉紫色^^








摒住呼吸,來囉!






來張鑽戒特寫






不夠清楚?再來一張






與簡約質感兼具的戒盒來一張





如果你們跟我們一樣,沒有太多的預算卻喜愛鑽石那恆久遠的光
芒,金時代會是我們最誠摯的推薦喔!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