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Ashow0501/32324029#comment2012610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74這一天,我們來到了台中眾多網友推薦的手工婚戒店-金時代,

其實在籌備過程中,對於婚戒我們並沒有太多要求,

我也不奢求一定幾克拉,

只是覺得那是對我們結婚的一個定情物。

 

而這間因為之前就有上網查過,網友說如果要去一定要事先預約,

我也乖乖地打電話預約,

但沒想到我已經提前幾天了,仍然只排到後段時程。

 

但一進門,我才發覺有預約是正確的,

雖然仍是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負責接待我們的是一位 陳 小姐,

首先會先拿出好幾款戒台讓我們挑選,

我和Ryoko出乎意料地很快就決定我們所要的戒台,

而鑽石方面,就如前面所說,

我們真的不在意,

所以我們的對戒就選定了!

小姐也驚呼,我們兩個默契怎麼那麼好,

一下子就確定對戒樣式,

我覺得應該算是他服務過的客人,速度最快的一對吧~

因為當我們確定要付定金時,旁邊一對客人仍然在挑選中。

小姐也很關心我們的籌備進度,

叮嚀著我們這對有點狀況外的新人要趕緊積極準備,

讓人覺得揪感心ㄟ!

 

而鑽戒上可以客製文字,

我們便指定刻下「991010」,代表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經過這次婚戒挑選的經驗,

我和Ryoko都覺得金時代的價格實惠,又可符合現代人追求多元的個性,

尤其多樣款式,滿足我們年輕人的需求,

蠻推薦給想要結婚的新人們參考的~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