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54135.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自從上次挑選完婚戒後


等了一個月


終於在今天拿到戒指嚕~~超開心的~



我的戒指,我自己覺得它像一只后冠


(我的相機好棒~拍得好清楚<-自我感覺良好)


 


老公的戒指,交叉的樣式我覺得像是擁抱




所以我們的對戒,意義就是老公會一直擁抱守護我這個皇后拉~哈哈哈


雖然跟設計師的原意不一樣


不過,這是我們的戒指,我們要自己賦予它們意義!科科!



=======拿戒指很盧分隔線=======


一開始要挑選對戒的時候,


就相中網友們有推薦的台中金時代



挑選的時候是鄭先生服務的


他最大的特色就是搞笑又風趣,


(讓我選戒指的時候一直很沒氣質的大笑,


結果拿戒指時,鄭先生用我的笑聲記起我是他服務過的客人 XD)



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鑽石有需要買那麼大顆嗎?


被服務得很愉快,我和老公也很快下訂


(還是選了大顆的~哈哈)



等了好久終於被通知可以去拿戒指了~期待阿


由於選戒指的時候太high


所以忘了拍照 XD


因此要拿戒指之前我特地預約了時間要好好盧~不是!是好好拍照一下



拿戒指時,就是親切.細心又有耐心的陳小姐服務我們


(因為預約的時候是陳小姐接的)



一開始就幫我們和戒指合照(不好意思露臉,所以沒有分享照片)



 


又讓我看了八箭


(終於有拍照了,上次看八心八箭沒照,真的想捶心肝阿,我的八心再也看不到了阿)




可惜有支箭被戒台擋住頭,沒關係,鑽石還是很美的!哈哈



然後陳小姐貼心的解說如何清洗保養鑽石


並說明鑽石是親油性的,所以拿的時候盡量不要碰到鑽石


但是.....


請告訴我怎麼拿才不會碰到鑽石阿?(請忽略我又黑又胖的手)



我決定沒碰到主鑽就好~哈哈~



總之很推薦台中金時代的服務喔


回家的路上還幫鄭先生和陳小姐想了一個slogan


========================
~"
"店之寶,""獻給您~
========================


(噗噗~最近想婚禮主題的slogan,想到職業病了,甚麼都要來個slogan)



最後來張戰利品大合照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