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talk.wed168.com.tw/155704.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有人在問我的戒指怎麼那麼好看
,那就來聊聊戒指的小故事吧!
1/24
是我與大寶貝掛戒指的日子,在還沒買戒指之前,我就上網做些功課,找找看台中有沒有好評價的婚戒可買!
之後相中"台中金時代時尚金飾鑽石婚戒",網路的評價很nice,二話不說就跟大寶貝殺去看戒指!
其實那天我們 沒有事前預約,我們想說平日的下午應該沒什麼人吧!結果去的時侯有人在看戒指吶.~沒想到他們的生意真是好到不行!
還好我們前面那一對看很快,他們距離預約的下一位客人前還有一些時間可以服務我,看我需要什麼戒指~
我跟大寶貝的戒指也是決定的超快,前後應該不會超過一個小時!其間服務我們的是一位女生,我超推她的!
第一是她很專業,第二是她不會硬推我們買高單價,貴死人不償命的鑽石,第三是她很親切.很多不懂的地方她都會很有耐心的為我們解答!
雖然我跟我寶貝選戒指很殺,但我個人認為選戒指就是一種fu,感覺對了就覺得"就是它了"~
所以我超愛我的戒指!!!我跟我的寶貝約定好了.以後不管是買戒指還是黃金,都要來這家,因為這就是"奇摩子"的關係,價格公道服務又好!超讚!!


店名:台中金時代時尚金飾鑽石婚戒



(
最好先打去預約,他們生意很好,不要白跑一趟了)



服務人員:陳幸(找她找她,她人超nice) 對了.他們星期二公休喔.別星期二去白跑一趟!!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