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846926-1.html   感謝粉絲推薦喔

買鑚戒一直都是女人的夢想(也是我的夢想^^),但是如何挑選自已喜歡的款式而不造成經濟上太大負擔(帥帥太愛念了....),也是一直造成我的困擾的因素,
婚 期將近的我們想買一顆鑚戒作為紀念,但是如何挑選適合自己以及自己喜歡的款式的鑽戒讓我傷透腦筋,因為我本身在挑選鑽戒就比較沒什麼想法,況且這又是婚戒 所以要更加盛重的挑選,所以我在網路上做了很多的功課,但是款是琳瑯滿目看的我眼花撩亂更不知如何挑選,後來剛好合朋友去吃飯在談天當中朋友們建議我可以 先去百貨公司挑選自己喜歡的款式,然後可以去台中
金時代訂 做會比在百貨公司買便宜,一個星期後我們去了這家果真讓我滿意,因為他不但有gia證書的鑽石而且還是可挑選自已喜歡的戒台,幫你重新製作全新的鑽戒,這 一點我超喜歡,而且他們的服務態度很好不會因為你挑很久而表現出不耐煩的感覺,我覺得這一點相當重要,所以我也挑選到心中想要的鑽戒。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