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我老公在一個炎熱的下午
 
我們正在想去哪裡溜搭時他忽然的抱住我
 
我心裡正想你哪裡有毛病阿這麼熱的大熱天沒事幹嘛這樣抱著我超怪
 
他用了一個極度平穩的語氣跟我說--寶貝!我想今天下午就去挑我要把你定下來的婚戒吧!!
 
厚厚~他用那種深情的眼神讓我這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
 
後來我們驅車前往他說他已經做了很久的功課了也已經去勘查過數次
 
發現了一家CP值極高的店家--台中金時代鑽石婚戒專賣店--
 
一進門原來我老公已經約好了時間服務人員拿了超多款式讓我試戴
 
而且講解超詳細哈哈但是我關心的還是我那會陪伴我一輩子的款式呀
 
所以我們就一直試戴一直挑到我們喜歡的款式他們也超有耐心的一一解說我只能說超讚因為沒有強力推銷
 
完全讓我們自行決定喜歡的樣式~後來美美的婚戒出爐了超期待的
 
前幾天去拿他們也講解戒指保養方式跟店家保固服務等等整個就是超級貼心的
 
所以我忍不住一定要跟大家分享我這期待已久的婚戒!!
 

(站長的話:再次感謝於金時代購買之廣大客戶推薦與分享,謝謝你們長期的支持與愛戴,再次感謝與深深祝福所有新人~幸福美滿)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