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g
http://tw.myblog.yahoo.com/jw!9o5r82mQAxXDyZkcmhvklA--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美美的婚禮最重要的就是要有這小小的點綴才會完美~~
現代人要做現代事,為了這可愛小東西可是花了我ㄇ不少的時間在網路上做功課,選定幾間網路大大的推薦後一一走訪,畢竟很多東西是親臨現場才可以感受到的..
在多方的比較之下最後我ㄇ選擇了這間位於台中青海路上的金時代,因為服務的小姐不僅態度親切,還可以針對我ㄇ這經濟有限的年輕人作最好的推薦,記得第一次去的時候他ㄇ與別家不同的是,它會建議你先去專櫃挑你所以喜歡的款式樣式,因為他ㄇ最特別的是可以為每一個人訂做一個夢想中的婚戒,當小姐向我介紹這一款"皇冠",天ㄚ!!!!第一眼我就愛上它了,在等待婚戒來到的時刻真是讓人煩躁,因為我已經等不及要將他帶上了
><" 只是有件事很可惡,怎麼明明主鑽就是一樣大的,可是男戒硬是看起來特別大咧!!被比下去的感覺真不好,我可是皇后耶...哈哈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