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53602.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終於將婚戒挑選好了,很期待可以戴上的那一天!還有兩個禮拜,倒數中~


我一直覺得挑婚戒,要用一見鍾情般的fu去挑選~


所以在眾多的戒子裡,反覆的找尋,突然間看到一個會讓自己os:就是你了。


很夢幻,應該要夢幻的。


畢竟都會希望那是一輩子裡唯一的一指結婚戒,陪伴一輩子的。



之前為了找婚戒問遍了親朋好友的經驗,也上網找了很多相關資料。


覺得又不想花太多時間去一間一間的看,所已大致上收集完意見後在挑選出幾間去參觀。


當然款式與預算是最大的考量囉。


後來去了一間被大家推薦的金時代鑽石婚戒店,那天我們沒有預約就衝過去哩!


因為離家裡很近,就在台中青海路二段那邊,


後來是由一位鄭先生接待,很親切也很專業的一位先生!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我先生是一個很愛問東問西的人,


所以接待我們的鄭先生非常的有耐性的一一回答我先生的各種問題!


我在旁邊已經忍不住放空了,呵呵。


金時代的婚戒的款式很多,價格實在,服務親切


讓我也很推薦金時代鑽石婚戒,很開心我找到了我超愛的婚戒了!!!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