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四天後,我們就要登記結婚了


謝謝老公一直以來的呵護倍至


平時也很務實節省的他


在這次選鑽戒還有婚戒時都在在表現出他的疼愛


每每回頭眼神詢問他意見


他總是投射「妳開心最重要」的笑容


讓在挑選戒指時,門市人員都不禁誇獎


「妳老公很疼妳~很幸福喔!」



五月底我們做足功課


特地從台北下台中,前往金時代青海店


同時也順便去台中玩玩~


在預約前往前,電話裡接洽的陳小姐就很熱心


也提醒可把喜歡的款式圖片寄給他們!


的確~當天我們到的時候


雖然沒有把我所有想看的戒指都擺出來


但幾乎也盡可能準備現貨給我挑!





正面再來一張



拍的不是很好~但鑽戒真的很亮


帶起來的感覺



誰說鑽戒看起來好像過於華麗!?


戴在我的手指上就是....剛剛好而已 (沒辦法就是有雙不秀氣的手~)


但這也是我要的效果~就是人戒一體~相得益彰><




謝謝你~老公!


即便不是昂貴名牌,但卻是最適合我的戒指


我這輩子都不會想賣掉它的!


等你幫我套上的那天,我想我可能會感動到淚奔~


也很感謝金時代幫我實現一個新娘最夢幻的指間願望!


敬請期待下一篇,準備來寫 婚戒/對戒 分享!


台中金時代青海店地址:青海路二段242-8號


服務的是陳小姐說話真的很實在也很誠懇~


會考量新人預算還有喜好推薦款式


也不會一直慫恿新人買大顆或等級很高價錢昂貴的鑽石


兩次前往,門市沒有沒人過,幾乎都是一對對新人進來


想必也受到很多人推薦跟信賴!


推薦給對鑽戒有自己喜好、想法又想要買到CP值最高的新人們!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