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粉絲的推薦~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08595-last.html


終於拿到婚戒囉~~跟大家分享~~^^



11月中預約了網路上頗受好評的台中青海路"金時代鑽戒",在店裡面看了好幾盤對戒後,覺得對戒的款式較為中性,而預約時店家有說若有喜歡的款式可以拿照片過去,因此我事先也有在網路上找了幾款,請門市人員幫我找找有沒有相似的款式。

最後找到幾個和我列印出來幾乎一模一樣的款式,試戴之後也蠻喜歡的,不過由於我喜歡較簡單典雅的鑽戒,因此幾乎都是單鑽的戒台,後來媽媽發現這幾款單鑽的戒台,鑽石的台面都有些太高,很容易勾到衣物,較不實戴。


原本以為可能找不到適合的鑽戒了,最後我們在展示檯內看到2款很不錯的單鑽鑽戒,其中一只旁邊還有兩排碎鑽。原本我們都傾向於不要有碎鑽的形式,不過試戴後發現有碎鑽襯托的鑽戒還是比較顯目,而且此款的台面高度也剛好,戴了之後便決定戒台就是它了。


接著挑選裸鑽則是由陳小姐來幫我們服務,由於預算有限,所以原本就設定在30分左右的GIA裸鑽,看了30分裸鑽的價目表後,原本我選了一個色澤較差的裸鑽,後來陳小姐向我推薦了另外一顆同等價位也是30分的裸鑽,但是色澤好了許多(F color),瑕疵等級則較差。陳小姐解釋說,鑽石的瑕疵一般在顯微鏡下才看的出來,而色澤等級肉眼較容易看出不同,因此建議我可以考慮在同等價位下以較差的瑕疵等級換取較好的色澤等級。之後陳小姐把兩顆裸鑽拿給我們比較,結果不同色澤的鑽石看起來的確是有差,而瑕疵肉眼則無法分辨,所以最後我們選擇小姐推薦的裸鑽。


老公則選擇某一款對戒中的男戒,原本想改成無鑽的K金戒,但是少一顆10分戒的價差不大,而且戴起來也覺得有小鑽的點綴下,戒指更突顯出他的特色,最後就下定了我們兩人的婚戒。婚戒的製作時間約一個月,而我們也請店家在戒指內緣幫我們刻上結婚紀念日。


整個挑戒過程中,店家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喔,而且也不會隨便推銷高價的鑽石,完全依客人的需求給予適當的建議。拿到實品後也很滿意,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去參考看看喔~~^^






(相機拍不出鑽石璀璨的光芒~~Q.Q)

















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2段242-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