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子淇溫馨的求婚,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求婚計畫了一個多月,也請許多好友幫忙錄製祝福影片~~希望我的用心寶貝可以感受到我真誠的心,也希望我們可以­幸福一輩子,這次的求婚鑽戒花了很多心血,也找過許多賣鑽石店家,經過了許多比較,最後在網路上找到了可以客製化訂做訂婚鑽戒,位置於台中逢甲青海路上的金時代時尚金飾鑽­石婚戒定製了我給寶貝的訂婚戒^^這個鑽戒女友很滿意~~同時也讓我有個終身的伴侶~~!

 

(站長的話:再次感謝於金時代購買之廣大客戶推薦與分享,謝謝你們長期的支持與愛戴,再次感謝與深深祝福所有新人~幸福美滿)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