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58774.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某日和我們家彼得兔爬山時,忽見他躲在草叢中不知在忙啥。

回過頭來,他手中竟拿著一個用狗尾草捲的亂七八糟的圓形物,然後大言不慚的說嫁給我吧!! = =

差點理智線當場斷裂的我,於是決定婚戒這檔事由老娘親自出馬比較妥當!? orz

-----------------------正文分隔線----------------------------

身為宅女的我,當然第一步就是上網找資料啦!!

在網海沉淪一番後,考量到彼得兔在中部工作不方便北上,因此找了各大板友都推薦的"台中金時代"。

第一次去的時候是鄭先生接待我們,雖然有預約但還是等了一下,可見生意真的很好。

事前做了點功課才去,但看到一堆閃亮亮的東西在眼前時,身為bling bling控的我還是難以招架~

不過鄭先生用最簡單的方式:拿出一盤盤不同戒款讓我們試戴,把喜歡的挑出來。

我跟彼得兔經過一番激戰之後,選了兩組對戒,也跟搞笑的鄭先生聊了很多,

因為婚期還很久,他建議我們先去百貨公司專櫃看看,多方比較會比較好。

後來去看了一些專櫃,類似的戒款,在金時代的價格比較優惠,品質也比較紮實,因此最後還是金時代勝出!!!!

最後附上婚戒照分享:

可愛的小熊戒盒~~~ >////<


因為彼得兔說他不要鑽石,所以我們選的男戒沒有鑽,

而我喜歡這種流線型的感覺,簡單大方~

一整個閃亮亮,超滿意的啦!!

跟狗尾草戒子比起來,這個比較能滿足虛榮心說~

不過狗尾草戒子現在想起來,心裡覺得有點甜甜的~ >////<

以上分享完畢!!!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