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58776.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今天晚上我拿到了我的婚戒,老公自從在「台中金時代」買鑽石項鍊跟我求婚後,就愛上了他們家,不假思索的婚戒當然也是到金時代挑選囉!

幫我們服務的是幸君,人很好,不厭其煩的解釋給我聽,慢慢的給我挑款式,看不到呷意,她也很有耐心的陪我挑,本人比較龜毛一點,愛好公主風,又不想和別人一樣想當然也挑了很久…

最重要的當然是鑽石了,我非常的幸運挑到了一顆39分,顏色D,淨度IF,切工Excellent,除了重量以外,所有都在最高等級,當然有檢附GIA證書,價格高貴不貴。

而且我有在戒台上刻字,旁邊的碎鑽我還刻意挑了淡粉色和桃紫色作穿叉,訂做屬於我倆的專屬戒指,真的好開心。

與大家分享之,有需要幫忙的都可以交流喲~ ^.^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