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54244.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鑽石嘛....女人沒一個不愛的吧!

一開始我就直接到ptt上大家都很推薦的金時代

因為這家店剛好在台中,又臨我家不遠

如果很多人都去這裡買,應該也表示這家還不錯

至少服務或是價格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第一次去,沒預約,竟然叫我們下次先預約再來?!

心想,這年頭鑽石是很便宜嗎?還預約制耶.....(後來我想,它是生意太好,真的沒空接臨時來店客吧)

第二次去,我乖乖的預約了,店裡還是很多人

小姐先讓我挑喜歡的戒台

我想我真的是個滿主觀的人,旁邊有些新人挑超久,這個也不錯,那個也好看

7.8盤戒台,每盤大概都有20~30個戒台,我不到20分鐘就挑完了

喜歡就是會喜歡嘛~如果不太確定,會猶豫,那就是不太喜歡了啊~直接刪掉

這次去,我在上百個戒台裡,快速的挑出了5個,然後,扣掉超過預算的之後,剩下2個

這是網上找的圖片,第2款我挑中的那個,是愛心中間鑲一顆鑽,網上只找的到三瓣花型的)

我覺得第1個很耐看,但是好像太方正不夠流線,第2個很可愛,只是...可愛的婚戒,我不知道我40歲會不會就不好意思戴?

ok!先看男戒~

本來想男戒應該很好挑吧,沒想到......我錯了!!

原來,大灰熊也是一個很主觀的人,也是很第一眼的人

他討厭戒指中間鑲一顆鑽石的,他說...."那就像我的手指上長了一顆眼睛一樣,不喜歡!!"

歐歐~都說出不喜歡這三個字了,那也別想他會改變心意(和我還真像哈)

好吧,挑沒中間一顆鑽的款... ..... ......... .. ......

挑不到!!不是太夜巿款,就是太台客風,不然就是沒感覺!!怎麼會這樣?

小姐只好請我們先去百貨公司看看有沒有喜歡的款式,然後來"客制化"一下了

回家後,我爬了100多頁的拍賣,看了幾千個戒指,挑出幾個大灰熊可能會喜歡的樣式

然後,又帶他去新光三越1f全部走一圈

最後.....那個挑剔鬼大灰熊只欽點了一個!!一個!!(看他有多龜毛啦)
第三次走進金時代,我把喜歡的這二款男女戒用相機秀給小姐看,請小姐估價

這次~我們終於付訂金了,不過.....只買到女戒(哈哈)

因為男戒估出來的價錢,整個大超出我們的預算

如果要在預算內,男戒上就沒有10顆小碎鑽

但是那樣看起來就像是個夜巿戒了啊!!

所以我們決定先買女戒,男戒先緩緩

等了一個月~~~~

漫長的一個月啊啊啊~~~~~~~~~

我終於拿到戒指了!!(開心灑花)

耶?怎麼和之前挑的不一樣?

是滴!!

第三次去金時代,小姐看了我的照片後,拿出了幾款,類似我照片的戒台

忽然~我看到這款戒指整個眼睛一亮!

這就是我想要的啊~~~~

(奇怪第2次去怎麼沒看到?是剛好那時也在挑戒台的新人拿走了嗎?)

價錢也只超過預算一點點,還可以接受

呵呵~~~~我的婚戒^^

鑽石很小顆啦,只有32分(e color,vvs1,完美切工,旁邊10顆小鑽共16分)

但是我超愛的啊!!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