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show.asp?rid=162480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這是裝對戒的盒子~就是我很愛的粉紅色

不大不小約三十分的鑽戒  (我可是很低調的~哈哈哈)  當然要來個GIA認證一下

這是我未來老公的(我戴也很好看~不過這只太貴了 ~等我嫌錢太多再來買)

我那未保養的手~請不要嚇到內~

我們倆愛的見證~(羞羞羞)




九月二十四日當天男友突然說要帶我去看看鑽戒(就原本真的是看爽的並沒有想過真的會買)

於是我們就來到逢甲夜市附近 網路和PTT上有名的鑽戒店

金時代時尚金飾鑽石婚戒專賣店

它位於台中青海路上 家樂福對面 

很好找

當然~要去一定要先預約~不然你會等到發瘋

很親切 又不會猛推銷貴的叫你買   會依照你的預算和喜好給你些許的建議

最後經過一番鑽石戒台的廝殺後

最後我選了 類似I- xxxmo 戒台和三十一分的鑽石  ( 在這牌的店這個可能需要花到八萬多)

Color Grade    D
Clarity Grade VS1
Cut Grade   Excellent

我男友的也超好看     超級想買一個跟他一模一樣的 
 
不過我人太好    不想在婚前就被說把他榨乾了~

 而且在戒指環裏頭還可以刻字~真的很厲害喔

結論

這間店很值得推薦喔~ 因為連我這麼理性的人都可以莫名其妙手滑了

 (o.s  其實我都沒確定自己啥時要結婚~哈哈)

最後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鑽戒

(希望有一天我能再踏進那家店    選另外一顆~哈哈哈)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