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erywed.com/forum/mtalks/27437-last.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在網路上查了很多在台中選鑽戒的店家


多數推薦台中青海路上的金時代


那天正好是除夕


帶了老哥和小妹一起去選求婚戒


進門就感受到鄭先生的熱情


除了貼心的遞上熱茶


從如何挑選到相關的鑽石知識


鄭先生像是開堂授課般的講解了近四個小時


這中間可以充份的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我真的覺得備受禮遇


做生意都該向他們多多學習




後來帶女友去量戒圍時


店裡人多到不像話(大概有五對吧!)


但鄭先生像是看到老朋友似的要我稍等一下


雖然一等就是一個小時


這中間他也會適時的給我們一些回應


深怕怠慢了每一位客人




第三次去拿訂製好的鑽戒


剛好小弟出了小車禍


鄭先生一看到我的樣子


趕緊安慰我們 人平安就好了


臨走前 還送了一個保平安的小桌燈給我




有時後想想 買東西不全然只為價格(小弟算是摳門一族的!!!)


金時代可以讓我推薦 一定有它的優點


除了服務用心外


感受真的要自己去體會才會準喔!!!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