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69786.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雖然每個女生都會幻想自己的婚戒是什麼模樣,但如果不是婚事臨頭,老實說以前也沒有認真去了解過鑽石這玩意,一直到了男友求婚後,才開始爬文看戒指的大小事。


一始開鎖定之前就很喜歡的日本i牌,就和男友決定要來去百貨公司瞧瞧,該牌的特色就是可以自己決定鑽石等級和戒台,雖然可以依預算來選擇,但~~最基本的還是離我們的預算有點遠啊……如果要將就買碎鑽或等級低的,又覺得很不甘心。



於是,我們只好退而求其次,往百貨的小專櫃走,晃了一圈下來,專櫃價格雖然比大品牌低了一些,但~~GIA鑽石等級也不高,問了一下其中幾間專櫃,說如果以後回專櫃小鑽換大鑽,回收價大約都落在5-6折,雖然以後也不見得會來換,可是一聽就覺得~~啊不就跟車子一樣,一落地就立刻大打折~~結果什麼也沒買就回家了。>-<


也考慮過上網買鑽戒,但後來看到一則新聞,說有一位水水在網路買了鑽戒,回家竟然破掉了!(對,破掉!OMG)害我也立刻打消了這念頭。


**爬了好一陣文,發現大家都還蠻推台中青海路的金時代的,但為了怕男友覺得很煩(哎,男人對這種事真的好沒興趣),就決定先帶媽媽去了解一下狀況,接待我們的是一位鄭先生,還蠻細心的講解了他們公司的流程和價格,也給我一張表,清楚標明每一等級的GIA鑽石的價格,這時我才知,原來~~GIA的價格是這樣啊~~~之前一直以為非常貴呢!結果還可以接受!呼呼~~於是決定回家研究和沉澱一下。


仔細想想,到底我要的是什麼。


是品牌嗎?其實我也想要T牌或H牌或I牌,那可是女生們的夢想啊~~可是~~我願意花那麼多錢在平常不會戴的戒指上嗎?多出來的好多張小朋友,可以做好多其它的事啊~~~


是款式嗎?如果銀樓可以做出類似的效果,好像也可以接受啦!


是證書嗎?這答案是絕對的,買鑽石一定要保值的啊!而且有問一下金時代,如果回收GIA鑽石的話,大約是8-9折(一聽整個大喜),視鑽石的流通性而定,如果買的是最頂級的,反而只有8折,因為大多數的人並不會選擇買最頂級的鑽石(又學到了,原來如此)。


幾經思量後,上網找了喜歡的款式,是一個台灣沒有的日本牌子(還是不想跟太多人”撞戒”呀!),帶了參考圖,最後決定在金時代訂作囉!



等了一個月,終於拿到我的戒指們了!


原本很擔心,會不會跟原設計圖差很多,拿到手後,還好有85%相似(雖然無法百分百,不過也不錯啦!不然就真的是山寨了,加上比起專櫃真是省了好多COCO呀!哈哈哈!),男友跟水都很滿意,現在來跟近期要結婚的女孩兒們一同分享我的幸福囉!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