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72967.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遲來滴
~

自從打算結婚後,我最大的重心之一莫過於挑選婚戒了,


每天上網看遍各大日系品牌滴的戒子,


日系走的路線都算是粉有設計感的啦


跟歐美滴簡約風完全大不相同


完全有對我的味口啦 ^^


本人一直對蝴蝶結有大大偏好


走遍新光各大品牌~ I-PXXHXFC牌、T牌、VAJILLXXX


還是日系的VA最符合的FU


但是一想到價格,就讓人遲遲下不了手


後來想到以前住在美村非凡時


樓下那間小小滴金飾店幾乎是每天大爆滿


而且門市還採預約制..(沒預約的人就準備等到天荒地老吧!!)


完全感覺不到經濟不景氣


經過上網 估狗後,就是版上超多新人推薦滴台中青海路金時代


包括好姐妹的婚戒也是在這消費滴


因此我試著進去了解看看


幫我服務的是一位陳小姐


態度非常的親切有禮有耐心、完全沒有任何的壓力~


細心了解我滴想法及喜好


幫忙我挑出夢幻滴皇冠設計戒子,


襄主鑽的爪還幫我改成可愛滴愛心造型



完全有別於市場上所看到滴樣式


也幫忙我依照有限的預算


挑了主鑽30分、配鑽38分、COLOR:E、有GIA滴戒子


完全客製化訂製,價格才NT$34,XXX.-


讓我滴口袋省了一筆


實在是太感謝妳了 ^^


日後不管是上班、外出我一定會一直拿出來戴~ bling bling


不然花了大把鈔票,卻把它放在保管箱實在太可惜~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