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56239.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在挑選婚戒前,


我參考了一些雜誌,


我不是很喜歡市面上的那些固定款,


但是選擇大品牌,例如:chanel.tiffany..價錢又是貴的讓我不敢領教,


在朋友的介紹下接觸了"金時代時尚金飾鑽石婚戒",


從環境到服務真的都是一流的~讚~,


他們採用預約制,


不用怕到店裡沒人招待,


而我們的婚戒顧問


他非常有耐心,


告訴了他我的需求,


他馬上能找出幾個類似款讓我參考,


並且熱心的要我試帶看看哪個適合自己,


挑選鑽石戒指要考慮到幾個重點(都是在金時代學到低^0^)


1.切工(cut):決定了一顆鑽石的光芒程度;


2.淨度(clarity):內含物愈少的鑽石,其清晰清和亮度就愈強;


3.成色(colour):一顆鑽石愈接近透明無暇,愈是稀有、價值高;


4.克拉(carat) :“克拉”是測量鑽石重量的單位而非指大小,每一顆鑽石都是獨一無二的,而且所有有關鑽石的品質皆應附有證明。


5.如果有gia證書,相對的價格會高一點。


"金時代時尚金飾鑽石婚戒"


他們賣的是裸鑽,裸鑽的好處是價格便宜,並且避免跟人撞戒!


至於戒台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或是自己設計...


裸鑽方面~就個人的需求而定!!


ps.貼心服務~可在戒指內圍刻上喜歡的文字唷!!相當有紀念性>3<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