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verywed.com/vwblog/ul4ru84xk7/article/38163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從上次挑選完婚戒後

等了一個月


終於在今天拿到戒指嚕~~超開心的~


我的戒指,我自己覺得它像一只后冠



老公的戒指,交叉的樣式我覺得像是擁抱




所以我們的對戒,意義就是老公會一直擁抱守護我這個皇后拉~哈哈哈



雖然跟設計師的原意不一樣



不過,這是我們的戒指,我們要自己賦予它們意義!科科!





=======推薦店家分隔線=======



一開始要挑選對戒的時候,



就相中網友們有推薦的台中金時代



挑選的時候是鄭先生服務的



他最大的特色就是搞笑又風趣,



最愛說的一句話就是:鑽石有需要買那麼大顆嗎?



被鄭先生服務很愉快





拿戒指時,是親切.細心又有耐心的陳小姐服務我們



(因為預約的時候是陳小姐接的)



幫我們拍照也讓我一直拍照



彌補我挑戒指時忘記拍照的遺憾



終於拍到的八箭



陳小姐也很貼心的解說如何清洗和保養鑽石



但是回到家我都忘了詳細內容



只記得她親切的笑容,科科





總之很推薦這家店的服務



當然價格也很公道



回家的路上還幫鄭先生和陳小姐想了一個slogan



========================
~"
"店之寶,""獻給您~
========================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