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blog.yam.com/xdyoko2/article/38232485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準備結婚中,
我最最期待的就是選婚戒了~
什麼時候可以獅子大開口的要求鑽石戒指啊?
不是此時更待何時?!!


首先來看看開箱照:


鑽石亮的很,實在很難照





為了選購戒指,
我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
剛剛好廖先生是台中人,
"台中市青海路金時代金飾鑽石婚戒"正好可以去survey,
我的訴求很清楚,
至少30分以上(這才有保值)
Color及純度的要求不用太高,
畢竟那麼些微的差異,
目視下誰都分辨不出,
只有自己知道而已,
所以根本不需要為了那高純度高彩度而花許多錢,
不過如果你就是追求這高標準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選的是31分(陳小姐有拿31分跟34分給我選),
戒台的選擇有很多,
不過我知道我喜歡的是哪種,
所以淘汰很多,
不要有轉彎的弧度,
不要有一顆小鑽在旁邊很多餘,
最後選了這個,旁邊有一圈的小鑽但是是低於主鑽,
這樣鑲上去會顯的很大顆,
等了一個月拿到成品,相當滿意!!!







廖先生的我就隨便啦,
畢竟男生哪有在帶大顆鑽石的啊??
所以幫他選了一個12分,
圓弧滑潤的戒台挺適合廖先生胖胖的手指 XD
分享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