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63558-last.html    感謝粉絲推薦

上禮拜和水水一起去台中青海路家樂福對面的金時代取件囉!


回想一個月前~我和水水想挑結婚鑽戒~正傷腦筋台中要去哪買到信譽好~品質優~的好鑽石~


透過非常婚禮網站的各位帥帥和水水的經驗分享~加上帥帥我親自先到各店家裡微服探訪後~


和水水討論結果~就決定是你囉~家樂福青海店...對面的金x代~


經過店小二~小鄭的專業介紹~加上他親切幽默的良心建議下~


我和水水挑了一顆0.38+VVS1+3EX以及有GIA證書的裸鑽~


配上水水挑得玫瑰造型戒台~


哇~整個看起來有1克拉咧雍容華貴的質感耶~


取件時~店小二~小鄭也幫我們透過放大鏡頭核對裸鑽上的GIA編號與GIA鄭書上的一致唷~


從挑鑽~配鑽台~到交件取貨~整個專業呈現


也是店家及店小二~小鄭的專業及貼心服務下~


讓我們整個過很放心~


這不事店家德商業廣告~我也沒收廣告費~或有其他優惠~


純粹想把好的經驗分享給各位帥帥及水水~


我想應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該不只我強力推推~相信各位可以在這個論壇多爬文~也可以找到適合妳的鑽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