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145348-last.html   感謝粉絲推薦喔

當我下定決心要將我心愛的寶貝娶進門,我思考著我要如何讓他感受到她是我一輩子想要保護的小公主,獨一無二,最珍愛的寶貝。『真愛永恆』、『鑽石恆久遠』就這樣閃過我腦中,我開始蒐集資訊,發現原來鑽石的學問非常深奧。品質不同、車工不同,價位不同!!!
找了非常多資料,去除掉品牌迷思,我決定以品質、寶貝喜好的形式、鑽戒整體精緻度做為我選擇的考量!!!但是要去哪兒做呢?? search以後發現台中做婚戒的地方還真不少,金時代、維納斯、王品…,都是不少人推薦的,我最後是選擇了很多人推薦而且一定要預約才有位置的『金時代』!!!我認為一堆人為它趨之若鶩一定是有它的品質跟道理!!!到了店家,除了一開始是陳小姐與我洽談,除了一開始的專業講解外跟欣賞八心八箭外,剩下的就是我龜毛挑選求婚戒的時間了。在現場挑了1個多小時,沒有一眼相中就讓我完全滿意的,後來小姐拿出令人驚艷的壓箱寶,終於讓我看到一個愛心形式的戒指,我覺得這個絕對會、一定會適合我們家小公主,馬上決定就是它了~~下定!!! 選完鑽石的規格後,製作期要等30天唷!!!這一個月我真的是每天都很煎熬,每天都差點脫口而出地想對我們家小妞說:我給你買了一個很棒很棒的禮物唷!!!!!憋死我了~唉唷威壓~哈哈!!! 所以在成品拿到後我就迫不及待的向小公主求婚啦,過程就不贅述了(只能說一波三折啊~~),還好最後結果是她開開心心的答應囉!!!這邊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決定我們倆人幸福的漂亮婚戒嚕~~


中間是有GIA認證的主鑽,兩旁圈成愛心形狀的小碎鑽也不簡單,通通是D color的喔


戒台是兩層的設計,使整個鑽戒看起來更有層次感


真的是越看越可愛,越看越喜歡囉~~!!!! 因為我們家小公主的反應非常好,再加上我們都想要一個平常能夠戴著上班不會太招搖的婚戒,所以我們就又再次回鍋『金時代』去挑選我們的結婚對戒。這次我們就是一起去了~~一同挑選的感覺又跟當初我要求婚一個人挑的感覺不一樣了!!!挑求婚戒是一個人頗有緊張感,挑對戒就是兩個人整個提升成幸福感囉~~^^!!! 對了,挑對戒的時候是鄭先生幫我們服務的,也是講解得很詳細,服務得很好唷~另外因為我們的婚期很趕很趕,加上我們平常工作在台北,所以時間上比較不好橋,鄭先生也是盡力的配合我們的時間讓我們順利拿到我們小倆口的定情物!!! 朋友看到我們的婚戒之後也都直嚷嚷問說到底是去哪弄來這麼好看的婚戒啦!!! 我們都還故作神秘不告訴她們 哈哈~我的朋友們~希望你們有看到這篇囉!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