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259081-last.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真感謝上天,幫我們安排了這麼好的日子
不但訂婚趕上了民國100年,結婚還如願在101年春暖花開的好時節

未來的老公很用心,在準備婚戒的前置作業做了許多功課、四處打聽
找到了一家讓我們都很滿意的台中青海路某家知名銀樓

選擇它的原因主要是因為可以依照顧客的需求「量身訂做」
((
想當初,未來的老公瞞著我去某家銀樓買求婚戒,沒想到我的手指太胖塞得很辛苦,最後求婚戒就拿去換訂婚用的金飾了XD))
而且我們都覺得,對兩個人來說,這是一輩子最重要的婚禮
婚戒當然要挑GIA認證4C品質最好的鑽石
不過預算仍是一個很重要的關鍵((畢竟錢還想砸在溫暖小窩裡啊啊啊啊...))
經過多方比價,發現的品質、價格,可以讓我們在計畫的預算內買到最完美的婚戒
於是,就是你啦~~~

在現場挑戒台、鑽石的過程中,陳小姐的服務讓我們都覺得很安心、舒適
預約的客人很多,坐在後面沙發等待的也不少
小事猶豫不決、大事一意孤行的我,挑了很久的戒台和鑽石也沒有被催促的感覺
陳小姐還會詢問我們的預算,想辦法幫我們用計畫的預買到最好的鑽戒
而因為是量身訂做,需要等待一個月的時間
我們是9月最後一個星期三去訂的,可是10/24拍婚紗要用,陳小姐也幫我們在10/21就趕出來了
整個挑婚戒、決定婚戒和取婚戒都非常愉快~~~~

今天終於拿到婚戒了,心情特好~~~

迫不期待打開來我的心愛婚戒!!!

我的我的我的!!!超喜歡這個戒台!!!!!!
本來未來的老公還想說服我去百貨公司看看其他戒台
但是看過這個以後,其他的都忽然不喜歡了...呵呵呵呵...

這是我未來老公的婚戒,主鑽也是三十分的


仔細地看我的D  Color 30分完美婚戒,超完美~~~
品貿優,車工細緻,戒台中間是主鑽,周圍和指環處都有小鑽,有放大效果
原本只0.32ct的鑽石,看起來超閃又超大
價錢合理公道,是我們可以負擔的,我很喜歡^^

主石0.32ct

線鑽0.38ct

老公的~~

在我們心中的完美婚戒~~~

 

我們一定會幸福長長久久~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