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月中就拿到婚戒了,後來忙著拍婚紗一直拖到現在才有空分享

之前我爬文了很久,而我家帥則是在知識+爬文很巧合的是我們都選擇同一家珠寶店-"台中金時代"

 

鑽石的等級,車工,gia證書這些都是我家帥去選的(他在知識++很努力的爬文)

 

而我則只要挑選我喜歡的戒台就好
呵呵~

 

停車也方便(可停對面的家樂福),不過因為真的有很多人光顧,建議還是要先預約尤其是假日(我剛好有遇到看了4個小時還再猶豫的新人=
="a)
如果能先作好功課,到了店面後挑選也會快速許多,這樣省你的時間也省別人的時間唷

 

附上我們的婚戒圖^____^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