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老婆大人你笑得很開心!

開心的笑容-終於圓滿的求婚成功了!
謝謝你願意嫁給我相結伴ㄧ生。

 

感謝漂亮老婆的首肯答應了我的求婚...去年的求婚準備猶如歷歷在目,花了很多的時間準備只為求得佳人的同意,當她說出那一句(我願意)我的心跳破百高興歡喜顯現於色;尤其在台灣最美的山嶺...武陵農場這是一個很棒很美的求婚記,一切的成功沒過於秘密而且精細的準備,事後老婆大人的感動讓我覺得一切都值得,我願意付出我人生的一輩子好好的愛護她,在這中間我唯一的見證人就是我家的小寶貝酷馬(柴犬),牠跟著我們在一起好多年了感謝這一切的美好,也很感謝我在準備當中金時代鑽石的幫忙,因為他們借我一個非常漂亮的求婚鑽戒,讓我得以求婚成功,最後我女友挑了這一個非常漂亮的結婚婚戒,相當的滿意這家珠寶店能夠提供這麼棒的服務,今天來取貨的同時也覺得鑽戒的品質非常得好,質感非常的棒!也順便推薦給大家--台中青海路金時代鑽石婚戒。謝謝大家!非常的感激也預祝準備要結婚的好朋友們-能夠找到自己心中所屬最滿意的結婚婚戒。

(這是我的求婚戒)

arrow
arrow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