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表姐跟表姐夫 透過在網路上面的推薦當時他們的婚戒 就是在金時代鑽石買的

而且他們的鑽戒到現在偶爾一看都還是覺得非常的閃亮有質感

所以當初他們介紹我們來這邊買 讓我們一開始就走對了地方真的很感謝家人的幫忙

最近我的鑽戒需要 翻新原來他們( 就是這一家金時代鑽石珠寶店)也不收取任何費用 讓我覺得 當初的選擇是沒有錯的值得跟大家推薦一下

我買的非常的開心划算 並且當初門市人員的介紹讓我買到的是很高等級的Gia鑽石而且價格真的很便宜

因為介紹的很詳細讓我覺得 我們有享受到很熱誠貼切的服務及很真心的祝福

我們也把這家店推薦給大家也祝福所有的新人你們也可以買到很棒的婚戒

準備求婚的男士們也可以買到一只很漂亮的求婚戒喔

推薦的這家店 離中山高速公路還蠻近的兩三分鐘就可以到了他們店,而且車子可以停在家樂福裡面很方便 地址就在台中市青海路二段 242號之8

專線 04-2708-8358 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