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個人其實比較低調

 

因此太大顆的鑽石或太華麗的款式我不愛

 

但是我會要求鑽石的品質

 

一定顏色要高鑽石要亮

 

所以我選擇了最高顏色D/30分

 

總不能不亮被人以為是假的吧

 

但我家的帥就喜歡大一點的50分

 

他的手也因為比較大

 

這樣會比較好看

 

原本帥希望我戴1克拉

 

但我實在不習慣

 

因為我希望平常也能戴

 

後來帥當然有另外彌補給我其他的禮物(呵呵..)

 

這是我跟他的婚戒

 

買的物超所值

 

值得買~在金時代鑽石婚戒

 

台中青海路二段******

 

(站長的話:再次感謝於金時代購買之廣大客戶推薦與分享,謝謝你們長期的支持與愛戴,再次感謝與深深祝福所有新人~幸福美滿)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