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倒數2個月我們就要結婚囉!!~為了結婚周邊大大小小商品,

我們著實花了不少時間做功課,

不過對於婚戒, 我們倒是很有志一同的認為:婚戒嘛~樣式簡單樸素好搭配就好,

所以我們並不想花費太多的金錢在買"有牌子"的婚戒

為什麼當初會選擇在台中青海路的金時代時尚金飾鑽石婚戒購買呢?

理由非常簡單, 因為我的求婚戒指就是我老公私自上網作功課發現這家網路上風評不錯,價格合理

但畢竟鑽戒單價不低, 紀念性頗高, 對我老公而言:『要把美嬌娘娶回這檔事當然馬虎不得!!~』

但百貨公司專櫃的鑽戒價格也真的是我們無法負擔的起的!~

(ps.其實我一點都不在乎老公送我的是否是鑽戒, 鑽戒有多大顆我也一點概念都沒有!!哈~)

所以老公從計畫要跟我求婚時, 便自己跟好友一起去店裡挑選了!!

說到鑽戒該怎麼選?鑽石的光芒, 車工, 大小顏色等等相關資訊, 我老公可是比我了解

他選擇訂做了一個TIFFANY的經典款式, 重點是價格是百貨公司的一半!!~

這對沒有特別品牌喜好的我來說, 很實用啊!!~~

因為手太小的我, 老公選擇戒台的時候可是特別用心 , 他選擇了一只30分 F VVS1的鑽戒

但因為他搭配的戒台選得好的原因, 讓我的鑽戒看起來有放大的價值!~

這讓當時求婚過程中,好友真的以為我的求婚鑽戒很大顆!~

哈哈~其實都歸功於老公戒台選得好!!!~

以下就是我的鑽戒!~

因為老公當時急著要跟我求婚,但訂做婚戒需要時間, 所以金時代婚戒店還有免費外借『求婚用』的鑽戒給我們

當然求婚成功後我們就拿著暫時借用的求婚鑽戒回店裡, 然後再實際量我的指圍訂作屬於我的鑽戒囉!!!~

我們覺得這個服務非常的貼心!!~(大推)

因此, 藉著之後還會回來領取訂作的鑽戒, 我們決定我們結婚當天的交換對戒也要在這選購囉!!~

因為他們的服務品質真的讓我們很放心!!~

我們另外選購的白金對戒是"守候婚鑽戒款"(一樣有15-20分的配鑽),

搭配我的鑽戒看起來非常登對!!~

當然它們的戒子都是量身訂做的, 所以也可以客製化的刻製專屬兩人紀念的文字唷!!~

在這邊非常推薦台中青海路的金時代鑽石 金飾

他們服務人員講解非常仔細唷!!~也不會一直強迫推銷高價位的款式!~

很好, 又完成一項結婚要做的功課之一了!!!~~YA!~

........................................................................................................................................................

(站長的話:感謝於金時代購買之廣大客戶推薦與分享,謝謝你們長期的支持與愛戴,再次感謝與深深祝福所有新人~幸福美滿)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