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云燦  

低調報喜
【葉文正、李志展╱台北報導】35歲的歐漢聲(歐弟)近年在中國主持界及電影圈都闖出名氣,昨在上海的他證實已於8月29日跟「重慶妹子」鄭云燦在重慶民政局領證結婚,現場只有歐弟助理與女方父母共3人觀禮,27歲的新娘子連歐弟的爸媽都未見過,目前歐弟正為女方趕辦證件來台,預計月底帶嬌妻返台,籌劃年底或明年初的婚宴,他在微博放上TIFFANY & Co.鑽石婚戒,目測約1克拉,均價近百萬元。



27歲的鄭云燦出身重慶,剛辭去北京廣告創意總監工作。友人提供

歐弟日前先在微博寫「找到1個能讓你能成長的人,就是對的人」!昨一早又在微博放上TIFFANY & Co.鑽戒,透露「多年的流浪後,我終於要有個家了,我很開心」。他稍晚透過經紀公司表示:「已於8月29日在一個美好的午後於重慶與鄭云燦小姐登記結婚,由於工作繁忙,暫時無暇辦理賓客宴請事宜,台灣部分會再找時間完成部分手續。」


 

鄭云燦(右)年輕貌美,終於套牢歐弟。翻攝一床情書微博

27歲妻沒見過公婆

剛新婚的小倆口根本沒時間度蜜月,歐弟目前在上海與宋承憲、劉亦菲拍電影,由於老婆來台手續還在申請,這2天他會先回台,而爸媽也沒見過媳婦,要等到兩岸海基、海協等單位公文通過後,27歲的鄭云燦才見得到公婆,但歐弟父母離異,與父親少有聯絡。
其實在婚訊曝光前,2人就在微博互通款曲,歐弟放上衝浪板照並寫「有一種度假的感覺」,幾乎在同一時間,女方也在微博po比基尼照和同一個衝浪板,證明2人到國外愛之旅,2人6月在夏威夷度假時,歐弟求婚成功。
不過前天鄭云燦突然刪掉原有的微博並更改頭像,似乎不想被網友肉搜,歐弟昨早也昭告天下:「老婆是圈外人,雖然少掉華麗的慶賀,但心裡卻充滿踏實與喜樂,不要太打擾我的她,我的工作熱熱鬧鬧,但生活平平淡淡。」



歐弟昨po出TIFFANY & Co.鑽石婚戒,推估約1克拉,均價近百萬元。翻攝歐弟微博

胡瓜小豬獻上祝福

他的妻子從事廣告業,昨早接到一票友人簡訊恭喜,她也傳微信回應:「感謝大家,謝謝發來祝福的朋友。」她9月1日曾在微信發文似已暗示婚訊:「從我提報離職,已經有n個人問我為何離職,我只想告訴你們,人生太短,趕緊去計劃完成自己的事,1個人也好,跟另一半也好,做你這個年齡該做的事。」
師父胡瓜昨感性說:「真的希望他們幸福美滿,之前歐弟生日就跟我說今年要結婚,我以為他說說而已,沒想到真的結了。」羅志祥(小豬)與歐弟是高中同學,一起出道合組「羅密歐」,歐弟退伍後2人屢傳心結,如今2人在歌壇與主持界各擁一片天,早已盡釋前嫌,小豬最近工作忙,較少跟歐弟聯繫,不認識他的新婚妻子,但對好友結婚給予祝福:「還沒收到喜帖,歐弟曾經過事業低潮到現在高潮,能找到相守一生的另一半,非常值得恭喜,也替他開心。」



千萬年薪主持人 陸配小8歲

 


上述商品非金時代公司販售,本公司僅提供流行資訊轉貼,如有需要請至原廠購買,本文出處網址如下

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40907/36070251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