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史丹利:為什麼我沒有 鑽石

最近很紅的牧師郭女士,她真的好勵志,告訴大家如何可以得到鑽石致富。她因為信耶穌,所以上帝會一直給她鑽石,洗腳踏墊時有鑽石,禱告時掉下鑽石,有人誤觸火警跑到樓下再回到樓上也可以撿到鑽石,她這一輩子已經撿到50多顆鑽石,李奧納多光保護一顆血鑽石就累得要死,我想他應該很羨慕這位郭女士,因為他沒有超自然。 
我看了她的影片後,決定效法她,拿我的腳踏墊去洗,是沒看到什麼鑽石,想到她說今年是5倍,雖然我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是5倍,所以我洗了5次,腳踏墊都快被我洗爛了還是沒有鑽石,我想最合理的解釋,她的腳踏墊應該本身就有鑲鑽吧...。 

一直可以聽到上帝跟她說話
 

我一直覺的有虔誠的信仰沒什麼不好,但虔誠是一回事,要能分辨是非又是一回事。我很喜歡看的影集HOUSE裡就有演到,一個修女去就醫,她一直說她可以聽到上帝跟她說話,HOUSE就跟她說「如果妳可以跟上帝說話,妳就是個虔誠的教徒;但如果妳聽到上帝跟妳說話,那妳就是精神病。」最後證明她真的生病只是幻覺。所以郭女士這樣上帝都直接給她鑽石了,那或許應該去看個醫生。 
當然這不是只有信耶穌才會有的問題,就像佛教道教也還是有很多奇怪又詭異的分支,神棍斂財時有所聞,所以基督教也是一樣,總是有一些莫名其妙的教派,就像信耶穌可以得鑽石,這應該也是某種異端才是。 
最後,我想郭女士現在應該也不敢在出來了,我想在這事業最低潮的時候給她個建議,就請她去跟莊圓大師還有日月明功3個異業結盟,或許可以闖出另一番新天地也不一定吧....。

本文出處網址如下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orum/20131223/313449/applesearch/史丹利:為什麼我沒有鑽石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鑽石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