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未來規劃的模式

我們跟其他情侶不太一

我們先看房子、買房子、客變再來看家具家電裝潢

光是這些過程就花了一年多的時間

某天男友的友人問起:「你求婚了嗎?」

男友才恍然大悟:是該買鑽戒的時候了!

男友開始做許多關於鑽石4C、品牌、價位、證書等等的功課也搜尋版上大家的心得

雖然知道蠻多人推薦台中青海路金時代但他覺得還是要尊重我的意見

因為結婚就這麼一次不對未來的老婆好要對誰好呢?(說到這我真的很愛我男友^^)

男友一開始先帶我去逛百貨公司接著又去精誠路上的大亞鑽石

這中間我們大概記下喜歡的款式、鑽石等級、價位等等

最後我們來到金時代才發現CP值簡直是驚為天人!

因為比較到後來如果真的想挑選鑽石顏色和淨度比較高的鑽戒又希望價格划算

而且最重要的是:沒有名牌如TIFFANYCartierHOF等等的迷思

在金時代真的算是最最最優惠的!

只是我們第一次去時沒有預約百年結婚的新人實在太多根本抽不出時間接待我們

因此告知我們先去百貨公司看自己喜歡的款式再到店裡挑選戒台這樣速度會比較快

所以我和男友跑遍各大品牌才終於在心裡選定夢寐以求的款式而再訪金時代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2328529-1.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