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處~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1988270-1.html 感謝粉絲推薦喔
早上天氣十分冷因為還飄著雨
就降子雖然不想出門但我們還是開著車出門啦
我們到的時侯其實店還沒開門
就殺到對面的家樂福來浪費時間

後來林三說應該差不多了
才剛過11.不久還想說我們會不會是第1個人客呢
一進去就看到了2組人馬
哈…整個就是想太多了
但鄭先生很快的看到我們
跟我們拿了單子還很客氣的拿了茶、糖果
請我們等一等他要找一下
其實11月中的時侯就已經傳了簡訊給我



「O小姐您好…您訂購的鑽戒已製作完成抵達門市再麻煩您有空至門市取貨若有問題歡迎您與我連絡!《每週二公休》金時代鑽石0427088358謝謝您」



結果我們現在快12月底才來
呵呵..所以讓鄭先生還小找了一會兒
因為鄭先生要忙於有預約的人客
後來變陳小姐來服務
她也很親切先給我們看鑽石上的號碼有沒有和證書上的一樣
然後再給我試戴看o不ok
哇...真的很漂亮a
溫柔的陳小姐和我們解說了很多注意事項+保養步驟.....
看我們大致了解之後
最後她很妙的問了我




「有沒有人說過你長得很像一個叫什麼什麼熊的呀?」

咦?!

在旁的林三問她是不是叫五熊啊?

「哦!對啦!有沒有人降子說你呀?」

呵呵...自從大學畢業後就比較少人降子說了

「那你該不會是五熊吧?!」

咦?!咦?!

陳小姐的反應也太可愛了芭

我當然是......




假的呀

哈哈~~在一片歡笑聲就結束了我們的拿戒指之行

廢話不多說

來看一下熱呼呼剛出爐的照片

<這是開閃光拍的...可是把盒子裡面拍的好像很髒>



最後

很謝謝台中金時代時尚金飾鑽石婚戒讓我們有美的鑽戒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