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56882.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這是我準老公的纖纖小指。

求婚沒有爆點的他,想不到對於鑽戒非常的執著與細心,在網路上做了許多功課,看了許多網友的分享,最後竟然瞞著我,一個人大老遠的從台南到台中金時代,相對於他末日版的求婚宣言,為了追求質與價格並重的鑽戒的這份心,更令我熱淚呀!

之後,因為要選戒台、量戒圍,我也親自來到了金時代

金時代很有耐心的重新為我介紹了一次鑽戒(先前已經跟準老公說過一遍囉~)戒台的樣式一盒盒的讓我試戴,不會催促,不會強迫推銷高價商品,整個態度超親切,外縣市來的還會為你折抵交通費,好貼心!

商品物有所值是重點,服務態度也是讓我們滿意的關鍵。

回家後的我們在車上直說,如果以後女兒或兒子甚至孫子要結婚,已經老了的我們還是願意舟車勞頓來一趟金時代唷!

金時代鑽石官網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