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alk.wed168.com.tw/150156.html 感謝粉絲推薦與分享喔@@   

5/26和帥帥一同到台中青海路家樂福對面的金時代挑選我最重視的婚戒,由於事前有預約,再加上是平日,不需多加等待就有一位親切的鄭先生來招呼我們。和鄭先生說明我們的需求後,他建議我們先挑選戒台,算算我也試了將近6、7盒戒盒喔,應該有上百個吧,好不容易終於選出最喜歡的兩個戒台,由於還是猶豫不決,留了基本資料後,決定下次再來。

第二次到店後,才剛報出姓名,鄭先生就可以找出我之前已挑好的兩款戒台,服務態度真是不錯。不過試了半天,左試又試,最後挑選的不是那兩款ㄟ,呵呵~~因為我想要的是可以讓鑽石看起來比較大的款式,最後鄭先生推薦我蘇菲亞有一款八心八箭款的戒台不錯,一看就入我眼啦!最後就決定以這款當做我的婚戒囉。

婚戒規格:36分 d color 、vvs1、3excellent、無螢光、八心八箭,且要有gia證書

附上閃閃的照片囉


金時代鑽石官網(有鑽石價格表)

金時代鑽石無名小站(有客戶推薦實例)

金時代鑽石部落格(有專業資訊)

金時代鑽石粉絲團 (想瞭解本公司最新活動訊息發布請加入FB)

金時代鑽石Facebook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8 (有地圖)

預約專線04-27088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時代鑽石婚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